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再戰‧日落‧機場維修區

今天是sleeping day..........睡不夠........身體超累的...........
但如果待在家裡...........又好像有點兒浪費呢.............
心情不是十分好...........外出走走會好點點吧...........

我們決定再去位於赤鱲角的西邊的機場維修區.............我要再戰飛機!!!!!
我們再次乘搭 S52 號巴士...........
但今次沒有在尾站下車.............早了2個站下車...........

早上下著滂沱大雨.............真想不到下午會這麼好天呢...........
Picture
這是政府的飛行服務隊..........
Picture
藍天白雲............太陽高高掛............
在跑道旁慢走.............飛機一隻一隻的起飛.............
這樣的照片..........代價是要早點下車...........
我們在烈日當空下..........慢慢的走..........很曬...........我溶了...........
不停出汗.............多得都滴在地上了..............蠻辛苦的...........=.=".........
沒錯...........我就是那種經常攞苦來辛的人..........
Picture
適逢週末..........海邊滿滿的都是人.............
要找個好位置拍照都不是一件易事............
Picture

藍天下的飛機............
拍下了..........卻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
Picture
Picture

飛機在我的頭上掠過..........很接近呢...........
我還沒有準備好........就來了............>.<"...........
Picture
PicturePicture
衝上雲霄吧!
Picture
又是這一道橋...............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

我最喜歡這一張相片.............
PicturePicture

這是我好朋友的至愛..........是我們今天唯一的model.........
他真的很醜.............又猥瑣...........根本就係一個金魚叔叔............
看到他的樣子.............心裡會產生一種想棒他一身的衝動..........
我真的不明白.............怎麼女生會喜歡他........!?
PicturePicture

拍不到幻想中的飛機..........拍拍日落吧..........
PicturePicture
太陽開始下山.........
Picture
來一個近鏡...........
Picture
大自然最美麗的顏色............
Picture
太陽走了...........餘暉還在............
Picture
紅紅的天空下飛翔.........
PicturePicture

時候不早了...........太陽都下山了...........
我們都要返歸了...........向著尾站的方向走了..........
Picture

在我們拍照的時候............
這個單車大叔不停偷拍我們..........都不知是不是變態佬呢..........*O*...........
Picture

回家後..........發現原來今天是小暑.............難怪今天熱得那麼厲害呢............>.<"............
藍天白雲下重臨此地...........理論上應該拍到像樣的照片..........
可惜..........我敵不過天氣..........*O*...........
睡眠不足.........再加上酷熱的天氣.........我投降了............
沒有動力舉高相機............沒有心機拍下去了.............
xyz.........炎炎夏日是不適合拍飛機的..........=.=............
心裡是無限的無奈&沮喪............又一次充滿著遺憾地離開...........
因為這個原因............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來! 三戰機場維修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