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毅行者‧我又來了

我想告訴大家..............
今年我又參加樂施毅行者了!!!!!!!

第1次参加毅行者............2010年.........
参加.............是因為這是我的一個人生目標...........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參加一次這樣的盛事.............
這是我第一次non-stop 走100公里.........
心裡是多麼的激動............是多麼的雀躍.........
完成後整個人體力透支...........完全是崩潰的狀態...........
比賽後的一個星期........都是以企鵝的步姿移動.............
100km...........過程有血有淚..............
但我發現............原來有些不可能的任務...........我是做得到的..........
亦因為過程難忘................令人留戀............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再次參與...........
很希望再次有機會走畢100公里...........那怕之後要做企鵝..........

事隔3年............
第2次参加毅行者............2013年.........
参加.............是因為我真的愛上了毅行者............
那種苦中帶甜的感覺............令我又愛又恨..............
人就是這樣...........愈難得到的............總是令人愈想得到............
明明學業工作已令自己忙得要死............
參加毅行者只會令自己百上加斤............
但愛情就是麻目的............愛上了就要好好抓緊ma..........
所以...............甚麼都麻煩讓一讓路...........
讓我再瘋狂一次吧...........

最後...........
多謝隊長Nick 讓我再次一起上路..........
新的組合...........希望有新的火花............
不論結果如何...............大家要開開心心走到終點啊.............
隊友們........加油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