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最美麗的‧大東山‧蓮花山

今天........一早起來........
朋友們都出發去大嶼山了........
由於今天的目的地是...............我最喜歡的大東山...........
天氣又那麼好...........就獨個兒出發去追隊了..........

先乘塔3M巴士............由大嶼山的伯公坳起步..........
一開始是林蔭石級路..........
由於毅行者後腳傷..........沒有怎麼行山............
體能是明顯差了.........上山時都有點兒吃力呢..........
IMG_0319
休息一下..........腳下盡是一望無際的景色...........
IMG_0325
往上走的時候...........
始料不及..........今天竟然有點兒熱.............不停流汗..........
沿途都是人龍...........我去了旺角嗎?
大東山出名了............比之前人多..........
問題就出現了..........我不斷聽到有人埋怨辛苦.........
亦有不少人一身行街look 來行山............高跟鞋, 婆仔鞋竟然都有........*O*........
我不知道他們是低估了行山活動的危險性.........還是真的是世外高人............
穿著合適裝備是基本常識吧...........
受傷了.........自己難免痛楚..........又要勞煩拯救人員救援...........=.="...........
IMG_0329
其實我都有點兒疲累.........
不過又有點兒擔心朋友仔走得太快...........會追不到............
所以我都不敢休息太長時間............努力向前走...........
IMG_0327
不知不覺間...........
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最美麗的大東山.................
IMG_0526
再一次看到爛頭營了.............
IMG_0551
IMG_0540
太好了...........朋友仔原來待在18號小屋旁.........
哈哈...........超級擔心找不到他們呢...........
IMG_0538
之後就跟隨大隊去蓮花山.............
沿途都沒有甚麼人...........太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寧靜一點的山野............
IMG_0561
oh my god!
藍藍的天空下..........金黃色的蓮花山.............太太太美了..............
IMG_0344
好不容易才登上山頂呢.............
上頂的山路有點兒鈄呢............
IMG_0583
從蓮花山頂向下望............梅窩一帶...........
高清! 看到對面海呢!
在山頂的"天床"大休..........其實蠻凍呢...........>.<..........
IMG_0338
開始下山了............
IMG_0351
兩旁都是長長的芒草............
比大東山的更美更多.............
IMG_0352
原本今天看到高清藍天下的大東山蓮花山............我已經感到很滿足............
誰知...........上天送我一份大禮物............
黃昏時分...........整個山頭都是一片金黃的.............^3^...........
IMG_0347
太陽慢慢下山了...........
IMG_0355
夕陽下的芒草............我不想離開呢............
IMG_0357
其實我們要在天黑前下山.............
雖然趕路中............這一刻...........卻是我全日最開心的一刻.........
IMG_0358a
最後..........黃昏6時多下山了.............
由於冬天日照的時間短了.........
最後仍是要摸黑下山走一段路...............
然後大家一起到東涌吃晚飯.............

今天................我發現...........
除了最美麗的大東山............原來蓮花山都很美呢.................
雖然如此...........但仍然不會動搖我對大東山的那份熱愛.........
如果今天不是要去大東山............我是絕對不會帶大機上山的..............
可能是我對大東山的一種情意結吧...........
可惜............大東山實在太太太多人了...........
要避開人群...........看來我要在閒日.............再來大東山一親香澤呢...........
anyway..............很開心.............
多謝大家帶我遊走大東山蓮花山.............

2 則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