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像護士嗎?

很多行業的制服都形象鮮明.........
如警察, 消防員..........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甚麼公職人員.........
而社康姑娘..........制服就是...........不太像一個護士吧........
因此.........經常做成很多誤會..........

有一次..........
我在某巴士總站等車..........
突然...........
有一個外籍小女孩問我..........."are you a bus driver?"
我像巴士司機嗎? =.=..........

有一次...........
我又在這個巴士總站等車..........
突然...........
有一個師奶問我..........."司機..........可以上車未?"
我真的很像巴士司機嗎? =.=..........

有一次...........
我在升降機內.........
突然...........
有一個師奶問我..........."你去幾樓整電腦?"
我像PCCW 員工嗎? =.=..........

有一次............
我又在升降機內.........
有一個阿叔問我..........."你上門打掃幾錢一個鐘?"
我像家務助理嗎? =.=.........

普羅大眾..........唔認得我都不打緊............
最騎呢係............
今日...........我如常的去家訪..........
而這個病人............基本上我每日都會去家訪............
而保安員大叔............基本上我每日都會見到............
除了第一日家訪時.............要出示證明文件...........往後的日子都不用我登記了..........
久而久之...........保安員大叔............一定認得我.............
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今日我預備離開大廈的時候.............
保安員大叔突然叫停我............"個泳池整好未?"
我......"o下? 你問我?"
他......"係呀..........你日日黎.........整左咁耐.........應該七七八八la......."
*O*
omg...........原來佢一直以為我黎維修泳池?
我來這大廈已半年多了.............
如果用了這麼多時間都沒有修理好...........老早就應該覺得有問題吧.............=.=".........
再者..........日日在這大廈逗留只短短15分鐘.........怎會夠時間維修呀..........=.="..........
我連泳池在那層都不知道呢............
我要修補的是人家八月十五的傷口..........不是泳池呀............
我真係要寫個服字俾依個大叔............=.="........

救命.........=.="..........
下次又唔知會被人誤認是甚麼了...........
我開始有點兒厭倦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