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約定 ‧ 1年4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1年零4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意味著...........
我又是時候離開了............

回想起初來報到時.........
完全沒有期望..........
抱著接受挑戰的信念..........戰戰兢兢的來到這個地方..........
除了要面對兩個不同部門的文化衝擊外............
對著不同的人, 物, 事...........都遇過不少挫折.............

當時每天都在想..........
如果可以早一點結束就好了.............
但不管怎麼樣............
都要留在這裡待一年..............
直至另一個全新的病房投入服務...........

慢慢地...........
是時間的威力吧...........
我改變了............突然發現...........
日子其實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過...............

這一年..........在這裡.............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
遇到很多不同的挑戰............
留下很多難忘的回憶..........
亦令我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最令我意外的是.............
認識了一群有趣又窩心的同事...........
工作時...............
一起吵吵鬧鬧的返工...........齊心合力的解決困難..........
一起捱過了最忙碌的winter surge (冬季流感高峰期)..............
休假時...........
一起去吃吃喝喝...........一起去親親大自然..........
一起去看這看那...........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一年前的約定.............
大家都知道有一天要分開.............
但到了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對這個病房有點不捨............
畢竟有不少東西…………..我都有參與其中.............
當時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去完成的.............
但最不捨的...........
一定是一群一起共事過的同事............
雖然你們表面上經常欺負我取笑我............
但我知道你們內心都是很愛護我的..............
謝謝你們的包容及照顧...............

最後...........
衷心多謝你們...........
讓我度過了愉快的1年4個月.............
17799209_10158619188060093_3607123134821218625_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