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西貢‧大金鐘

今天..........
難得不用上班.........
又想試試剛買的行山鞋............
就跟女子組去了行山去...........

今次的目的地是西貢的大金鐘.........
早上在西貢集合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就迷路了...........
找了十多分鐘後............沿著菠蘿輋路及北港凹路走.........
IMG_5431
走過很多民房..........
終於找到郊遊徑的入口..........
IMG_5432
一開始是無盡的樓梯...........
緩媛的上升...........看不到盡頭...............*O*..........
可能我實在太耐沒有行山了.............
行了一會.........我的老問題又出現了............
我又協調不了自己的身體.............感覺還沒有warm up 似的...........
IMG_5435
幸好女子組的步伐比較輕鬆...........
讓我可以慢慢調節自己我身體...............
在樹蔭下慢慢走............
IMG_5436
繼續往上走...........
景色開始開揚............
陣陣涼風吹送...............實在是太太太舒服了...........
IMG_5439
下瞰西貢海...............
IMG_5442
太陽暴曬...........
天氣有點兒熱...........躲在樹蔭休息一下...............
IMG_5445
終於走到了昂平了..........
我最喜歡的昂平平原啊!!!!!
景色開揚又舒服...............
在昂平往上望............
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大金鐘...........
大金鐘位於西貢的昂平高原.........海拔536m高........
其外形彷似金鐘...........因而得名............
IMG_5451
在平原休息了一會後.........
就沿著山徑往大金鐘進發..........
整條山徑都是浮沙碎石路............
末段比較陡峭.........要手腳並用才能登上山頂.............
IMG_5454
從大金鐘往下看...........
IMG_5457
昂平真的很平坦啊.............
IMG_5458
與連綿的山峰遙遙相對............
坐在山頂上............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這段日子的鬱結都頓時消失了..............
IMG_5460
吃過東西後............
就沿著麥理浩徑4段.........下山去了............
之前每次來到這個位置............
心裡都是超級的激動..........
攀過馬鞍山那無盡的石級...........實在太令人沮喪了............
今天.........我第一次逆走麥徑.............
來到這個位置............
意味著.............接下來就是無盡的樓梯............
我的膝蓋要生生性性啊!
IMG_5467
之後
沿竹洋路走...........經過水浪窩露營區............
就到達終點---水浪窩了............
IMG_5469

大金鐘...........
之前經過很多次............
每次操山經過.........都被它的外形吸引了...........
一直希望可以上去看一看............
終於有機會登上了..........又了結一個心願...........

由於腳傷的關係............
整整一年沒有出山了...........
今天重投大自然的懷抱.......感覺實在太好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雙腳要繼續生生性性..........
帶我去更遠更遠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