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釜山 Bridal Shower之旅後感

4日3 夜的釜山之旅圓滿結束..............
6個人能夠一起去旅行.............
實在是太難得了...............

今次旅行的主要目的.............
其實是我們3位準新娘的bridal shower...........

為了製造一個驚喜............
我們3人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籌備............
在這個世界上.............
老實說..........
沒有多少人可以驅使懶惰的我去做這樣的事情.........
或許...........只有妳們了...........

原來............
3個人為3個人去預備驚喜............
是一件有點吃力的事情............
幸好我有兩位超級能幹的好拍檔...........
令整個計劃順利進行.............

我負責製造一段短片.............
過程中.........尋回不少舊時的照片.............
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們6個都由以往的超圓超大包包臉...............
變成現在的包包臉..........我們都長大了...........
最後的製成品.............
跟我當初所幻想的Fancy 煽情路線..............有少許出入.............
哈哈哈..........沒辨法...........我不是剪片達人ma..........
希望妳們喜歡吧!

好姐妹............
認識了妳們17年............
17年佔了我的一生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多謝妳們走進我的生命裡............
分享妳們的喜與憂.............

這個Bridal Shower.............
由於各個突如其來的因素............
可能有很多不足之處.............
希望妳們會開心.............
希望妳們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妳們的大日子快到了..............
衷心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11120542_10155476392985093_4011262247398845429_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