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調整期

過去幾個月.............
感覺都是忙忙的度過...........
忙得的連update 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如是者.............這兒就這樣荒癈了.............

這幾個月在忙甚麼?
其實我都搞不清.............

工作上............
在新的工作環境...........
迎來了很多新的挑戰..........
全新的人, 物, 事, 挫折..........
兩個不同部門的衝擊..........
見識了 Winter Surge (冬季流感高峰期)的恐怖..............
整個病房都滿座了............
病人不停的出出入入..............排山倒海的工作...........
令我意識到甚麼是低處未見低.............
以前埋怨忙嗎?
sorry………….原來現在比之前更忙碌..........
復活節又轉冷了..........相信又會是另一個高峰吧.............
名符其實的身心俱疲............

讀書上.............
每個星期都要去遙遠的PWH 上課.............
因為對Notes 的一份執著............
令我墮進一個地獄...............
看著那堆積如山的notes……………
完全不想碰.........有點想嘔的感覺............
考試快到了...........怎麼辦!?

我仍在一個轉形的調整階段..............
很多事情.............總覺得可以做好一點............
但不知怎的............那一刻就是想不通.............
人家的腦袋就是好像比我的轉快一點.............
希望............往後的日子會好一點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