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閉關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了放大假的日子...............
可惜...........這個大假.............
我沒有甚麼期待...........

因為..............
這個大假我是用來預備考試的................=.=”………..
人生最可悲莫過於此............

家裡太多誘惑了.............
為了防止自己偷懶.............
每天都強迫自己到自修室去靜修..............
伴著我左右的.............都是DSE的考生..............
大家都為著人生最重要的考試而努力著...............
曾幾何時..............
我都為了攀上大學的大門而奮鬥過.............
多少個晚上緊張得不能入睡.............
突然發覺..............原來.............
那曾經青澀的歲月..............離我這麼遠了..............

唯一不同的是............
我依舊回到了當年埋頭苦讀過的地方................
依舊的..............為一個考試而奮鬥著.............
每天呆在海量的Notes 前...............
用有限的時間.............去溫習無限的知識.............
確實..............令人很疲累..............
學海無涯.............或許要早日回頭是岸..............

當我極度沮喪的時候..............
病魔又找上門了..............
或許自修室裡太多人生病了.............
或許我的底子太差了..............
總之.............我放假又病倒了.............
仍然擺脫不了這個可怕的咀咒..........

整個人都病得頭昏腦脹.................
根本就不在狀態............
當一個人處於頭腦不十分清醒的情況下................
根本甚麼都做不了..............
好不容易應付了考試............
13139377_10156958016750093_5436674572056642633_n

回到家後...............就倒下了..............
一覺醒來............比之前病的更慘..............
除了發燒..........連聲音都失掉了...........
吃過藥............不停的昏睡............
考試前閉關溫書...............考試後閉關休息..............
看來餘下的2天假期...............都泡湯了..............

2 則留言:

  1. Hopefully you will get some quality rest after all that.
    Good luck!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