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應節

最近身體搞甚麼?

前幾天開始..........
不知搞甚麼...........又發起燒來..............
昨天開始.............
聲音爛了.............變了低沉又沙啞的老牛聲............
帶病上班本來就是很痛苦............
更痛苦的是..............病的時候要捱更抵夜返通宵更.............
要輪班追更的朋友一定有共鳴...........

整個晚上..........
無數睡眼惺忪的阿婆一聽見我的聲音..........誤會我係男人............=.=".............
我連澄清的力氣都沒有..............
避免上班的10個小時發燒............拚命的狂飲水食panadol…………
萬一不幸發燒.............這個晚上就更難捱了..............

好不容易捱過10小時...........
沒有發燒...........但咳得死去活來.............
連吞口水都是一種折磨..........
我的聲音完全失掉了.............
有口說不得的感覺超級難受...............

放工後打算快點看醫生...........
然後快點回家休息.............
診所7時半應診.............心想走運了............
結果..........醫生9時半才回來.............=.="..............
醫生說我的肺部不太清.............氣管, 喉嚨都嚴重發炎.............
給了我一堆色彩繽紛的藥物...........就拖著極度疲累的身軀回家了............

病了足足3個星期..........
反反覆覆的.............就是還沒有好起來............
這幾天一定要好好休息..........
弄致肺炎就麻煩了............

今天是"國際請病假日"..........
平日過時過節............我都不會特別跟隨甚麼傳統禮節............
想不到............今天巧合地"應節"了.............
13092140_10157007281860093_7102662522016304203_n

名位親愛的朋友...........
這幾天如果要找我............請whatsapp 我吧...........
不要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你不會聽到我說甚麼的.............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