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猫奴的序幕

一直以來.........都好想養想養隻小狗.............
而我最鐘意的..........不用想.........一定是史立莎了.............
只是環境一直不容許我這樣做..............

這陣子............
家姐同我都在物色我們的新成員...........
名字都起了.........我們的 PEPPER........
往後的日子............我就可以跟我的pepper 一起去遊山玩水了...........

突然.........有一天........姐姐打電話給我...........
我們的新成員..............不會是小狗 pepper..............*O*........
她買了一隻猫!!!

聽到後.......我呆了...........
我要的是小狗.......從來都無想過要養猫.......
我雖然未至於討厭猫猫..........但一定算不上喜歡吧...........
如是者...........
既然買了............就要接受...........難度丟了牠嗎?

姐姐每天雀躍的...........
跟我說猫猫有多麼的可愛..........多麼的令人著迷............
不要說笑吧............
我很有定力的.........可不會中猫毒呢.........

我的反應可能太冷淡吧.........
姐姐就逼了我去寵物店........一起把猫猫帶回家............
Oh my god!!!!!!!
細小的體型.........灰白色的.........毛茸茸的........
不停的走來走去............逗其他的小猫玩............
太可愛了吧!!!!!!!

這個世界裡.............原來真的有一見鐘情這回事呢!!!!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