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新來的家庭成員

初初想養狗.............名字叫pepper........
現在養的是猫...........
pepper 這個名字好像不太合適............
pepper 明顯地是一個小狗的名字吧.............
那麼...........
怎麼樣的名字好呢................超級的煩惱............

唔怕生壞命.........至怕改壞名...........
我攪盡腦汁...........想了幾個名字出來...........
甚麼波子.........Booboo.........Bitbit.......... 啤梨.........
都一一被家姐否決了..........
omg..........真的那麼差嗎?

最後.........
佢改了過好難發音的名字--- Joshua.......
中文譯名"約書亞"..........解作"上帝的拯救".........
這麼的難發音...........
我可不相信肥猫知道我們在召喚牠呢...........
我會堅持叫牠的中文名字.............

"大家好...........我是這個家庭的新成員..........
我名叫黎祖祖..........多多指教!"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