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誰是兇手?

辛勤工作了一整天.......
回到家........當然想抖一抖...........

一打開門...........有點怪怪的感覺...........
肥袓很奇怪........ 一反常態沒有周圍亂跑.........
我不以為意..........坐在沙發上休息.........
突然.............我發現了...........一片葉子在地上..........
無端端怎麼會有片葉呢?
Picture
這片葉子好熟口面...........
omg.........我想起了........
是來自我家的小盆栽.............*O*......
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左下角的葉子都有缺口...........>.<".......
Picture
誰是殺葉兇手.......!?
一定唔會是我........那麼餘下的.........只有一個嫌疑犯........
肥袓的樣子看來無辜..........難道不是牠?
而且........基於疑點利益歸於被告的大前題下.........我要先調查一下.........
Picture
嫌疑犯有超高的重犯機會........
我要密切監察住............打醒十二分精神..........不可以走漏眼...........
Picture
嫌疑犯左擰擰..........右擰擰........一副不自在的樣子.........
Picture
終於........終於............
露出狐狸尾巴了.........嫌疑犯忍受不住.........又再次犯案...........
佢牠站起來.........扭動那毛茸茸的身體...........
用牠那雙恐無有力的雙臂..........猛力的抓住擺著小盆栽的金屬架子........
Picture
再發狂猛抓..........想抓爛我那可憐的小盆栽............>.<"..........
Picture
抓了好幾分鐘............累了.............
停下來............回一回氣............
Picture
目擊了整個行兇過程............sigh.............
不得不承認...........j肥袓真的很百厭...........>.<"............
Picture
一輪破壞之後...............牠又裝出一副可愛小猫的樣子.............=.=".........
果然是犯罪高手.......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