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3年零4個月

今天........要走了.........


回想起3年多前...........我剛剛入職的時候..........
正值病房最缺人的時候...........沒有mentor的照顧........所有野都要自己摸索........
甚麼都不懂..........甚麼都是一團糟...........
老實說..........由始至終我都覺得..........這個病房的工作..........
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是吃力的.........在這兒..........甚麼類型的手術, 檢查都有..........
甚麼都要懂...........偏偏我就是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要快...........偏偏我就是甚麼都不快.............>.<".........
一個跟人命有關的行業...........任何一個小失誤...........後果都可以好嚴重的........
當時的壓力............不足為外人道............

迷茫了好一段時間...........可能是熟能生巧..........又可能是突然開竅...........
工作上開始德心應手..........沒有了之前的恐懼.........工作亦順利多了...........
上班的時候..........亦開心多了........
簽appraisal 的時候..........發現..........原來努力是會得到上司認同的...........
這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是鼓舞性的...........

我這類型合約制三年抱兩的人.........始終要走...........
調去別的部門.............是遲早的事..........要走的始終要走ma.............
當初知道自己rotate 的時候.........是非常非常的興奮...........
因為.........除了我.........同期的同學們都rotate 了..............
終於知道自己未來的去向了............

3年裡遇到不少人...........有好的.............有壞的.........
我慶幸我遇到不少好同事...........he he ha ha 又一天..........
令我返工的日子都是愉快的..........
多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教識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haha........大家都不要太太太掛著我呢!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外科病房工工作的日子.........
數數手指............原來我待在這兒............已經3年零4個月.............
如果計埋tuns 的時間...........就是5年多了.........
要走了...........心情就是有點兒矛盾的...........
如果沒有出去看看..............又唔知道甚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那種明明要走..........又不知何時離開的感覺不太好受.........
同時........又捨不得工作了3年多的地方............捨不得熟悉的一切...........

我又要重新開始了..........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