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大石石澗‧濕‧濕‧濕

今天.......去了大石石澗..........
我竟然會去行澗...........很意外吧..........=.=".........
不要奇怪...........我自己都非常意外..........


朋友參加了比賽.........行澗是其中一個項目..........
時日無多..........大家都想找一天去操練一下..........
如是者...........就選了今天...........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行澗很危險ma........心裡都不禁有點兒想縮沙............
最後..........我還是出現了..........

早上8時起床..........就出發去荃灣集合.........
之後.......就一起乘搭小巴到今天的起點---圓玄學院旁的西方寺.........
Picture
沿著西方寺旁的小路入澗.........
Picture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細雨............=.="........
搞甚麼? 整個月都不停不停不停的下雨.............下夠了嗎???
細雨下...........不停的往上走..........在大石間爬來爬去..........
夏天我都唔行澗..........偏偏冬天卻去行澗...........=.="...........
我行澗的次數屈指可數...........今次對我來說都是一個考驗呢............>.<"........
Picture
大石石澗..........位處於大帽山郊野公園的範圍.........
石澗源自荃錦公路河口.........由黑岩嶙峋的觀音山南麓&大帽山的西巒陡斜河道構成...........
澗道的上游地勢險峻...........下游平坦彎曲.........
Picture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有一些政府的水務設施.............
雨亦開始停下來.............我們就在這兒練習abseiling..........
Picture
其實之前上山藝時都試過abseiling..........
不過考完試後............早就把甚麼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今日再試abseiling..........感覺仍然係依舊的刺激............^3^.........

Picture
玩完abseiling.........又係上路的時候了...........
愈向上走.........石塊愈大............濕氣超重..........周圍都是青苔...........跣得要命..........
一不小心...........又趺倒了.............*O*..........
周圍都佈滿荊棘..........經常勾著我...........超痛!!!!!!
4大猛男輕輕鬆鬆的就爬上大石上.........唯獨是我...........怎麼爬都爬不上...........help!!!!!
那些石比我還要高.........手腳又不靈活............
大家的幫助下..........趺趺撞撞的才成功爬了上去............
如果我雙腿長多一點點就好了..........
Picture
最不幸的是.........又再次下雨........而且愈下愈大............
石塊全濕..........每行一步都是跣著前進的.........
之前極力希望保著雙腳不濕..........失守了...........不小心跣了落水............=.="..........
雙腳都濕了.........豁出去在水中走的感覺超爽..........超清涼...........
話雖如此...........心裡仍然係極渴望早日出澗的..........
而且..........鞋子裡滿滿的都是水...........多得可以養魚了...........感覺不太好受...........
Picture
終於...........接回龍門郊遊徑了!!!!!太感動了!!!!!
Picture
wow!!! 仙境般!!!今天的濕度真的太太太太太高了...........
Picture
能見度只有10米.........四周濛瀧一片.............*O*...........
Picture
終於走回馬路........回荃灣了............
今日行澗之旅亦終結了........
Picture
早餐後我都沒有吃過東西呢.............
其實不是特別的肚餓............不過是時候吃點東西..........吃個下午茶!!!!
吃飽後就回家去了............
Picture

今日行澗的時候...........心裡不禁有點兒淆底呢...........
畢竟我是新手..........加上雨天行澗........超困難的...........
要明白..........我是比較黑仔的.............超害怕會受傷呢...........=.=.............
回家洗澡的時候..........身體周圍都痛痛的.........
原來...........身上都是傷痕..........都是瘀傷.........比我相像中的多............=.=..........
由始至終........我都知道行澗是好玩的...........
只是.........我很怕再次受傷...........就不敢行了......
今次之後.........我會再行澗的............但要先買一雙防跣的鞋子.............
最後..........多謝同行友人的照顧...........萬分感激...............^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