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月劫

2月28日......依個日子真係令人極度沮喪............

曾幾何時...........
每個月的月尾..........是多麼的令人期待...........
因為每個月的月尾..........就是出糧的大日子.........
心裡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可以買甚麼東西獎勵自己一下...........

自從轉了做社康姑娘後...........一切都改變了...........
月尾依舊是出糧的大日子.........但心情就完全不同了.........
每個月一過了20號.............
心裡就充滿著擔心..........憂慮..........不安...........

因為...........
月尾就是一個月一次的月結...............是每月大劫!!!!
我從來無諗過一個護士要計埋盤數.............=.="..........
每個月一次............比M come 的感覺難受1000000000000倍.........
這個龐大工程.........每一個月都殺死我不少細胞.........
如果一個數錯了..............就慘了...........我又要重新再check 過計過了..........
那種感覺真的令人想哭出來.........T.T..........

為了令自己月尾的日子好過一點點..........
一個月裡的最後一星期.............
除了上學的日子.........放工後我都是在OT 中渡過.............>.<"..........
一邊check 一邊計.............個頭痛得要死..........=.="............
整個星期都超抑鬱的...........真的好沮喪...........

今天.........2月28日............
是本月的最後一天...........就是終極check 數的日子.............
未返工已經有種無形的壓力........
今日的終極月結一定要順順利利..............我今日唔可以留堂ga.............
最後.........全部數都無錯..............超感動的一刻...........
真的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得到的獎勵是...........我可以準時離開去返學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