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挑戰低溫36

今天...........
是小童群益會舉辦的Team Challenge 團隊挑戰36的日子...........
朋友仔參加了...........我就是supoort team 的一份子..........

放工後...........不幸地要OT............差不多2點才可以離開........
但朋友仔預計3點多到support point............*O*.........
最大的問題係..........要先回家拿行山仗..........再衝去荃灣..........
救命..........我第一次在香港站內狂奔............趕得要命............=.=".........
去到荃灣又撞車..........等車等左好耐...........
最後............好不容易............趕及在朋友仔到達前到support point 川龍.............
Picture
吃過東西後...........他們又要上路了..........
大家好好努力! 終點見!
Picture

我們收拾一下...........再把物質運送去終點荃景圍............
就各自歸家..............為今晚的約會做好準備.............
Picture

回家睡了半個小時........沖了涼...........
凌晨0時多...........又要出去了.........
外面超級的寒冷............要拿出超大的勇氣才可以出門呢............>.<"..........
由於朋友仔的電話打不通...........
保守點預計他們到達的時間係凌晨的3時多...........
所以我們都要早點出去............miss 左就大穫了..........
Picture
半夜三更...........沒有車去終點............
到了荃灣後...........要自己行上去終點.........
短短30mins的路程..........彷彿像走了很久似的...........
天寒地凍..........要吃點東西暖暖身子..........
但終點位於一個超大風的地方............我整份早餐差點被吹走............=.="..........
跟狂風一邊搏鬥..........一邊極速把熱香餅吞下............
Picture
我終於嘗到露宿街頭的感覺了...........
突然充滿感慨...........有瓦遮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帶來的玩意都沒有玩..............凍得甚麼都不想做............
Picture
天寒地凍............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
最凍的時候.........只有10度..........超級掛念家裡溫暖的被窩..........
身上即使穿了厚厚的羽絨............
只要有露出空氣的部份.............仍然感到冷冷的...........
人家挑戰TC36............我就在挑戰低溫36.............
救命............我在自殺嗎?
Picture

我們一等再等.........天光了............他們還沒有到來...........
心裡不禁有點兒擔心............但電話仍然是打不通的...........
我們站在這個地方............等等等等等..................
快變成望夫石了............
Picture
太陽出來了.............
身子比之前暖多了..............我們捱過了寒冷的黑夜!!!!!
問問工作人員............知道他們是安全的.............心才定下來呢...............
Picture
如是者................一等再等..............
等到下午2點多..............
終於..........他們回來了...............衝過終點了...............
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Picture
有傷在身.............仍然能夠走畢全程..............十萬個佩服..........
時間可能不似預期............
但整隊人full team 齊齊整整的回來..............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總是覺得...............
幾個人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過程比一切都重要..............
可能我沒有甚麼大志ma..........所以有遠大目標的比賽一定唔適合我..............
自己enjoy 就足夠了............
Picture
雖然我沒有份兒參加比賽...........又不是出了甚麼力..................
但我非常非常的疲累...........被狂風吹了一整晚.........頭痛痛的...............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