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爬樓梯

每一天的工作...........都是東奔西走的............
這點我明白的............亦習慣了...........
只是............

可能由於最近接連發生了升降機意外...........
當我 home visit 的時候..........
很多住宅的升降機不是在檢查..........就是在維修..........
意昧著..........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要爬樓梯了..........*O*..........

平日有行下山跑下步.........都算有做下運動..........
如果是幾層樓............我還應付得到的...........
但如果是7層樓以上...........真的想哭............T.T..........
沒有選擇.........只可以頂硬上...........
拿著那又大又重的拖o急...........在密封的後樓梯往上走...........
後樓梯都唔知會唔會有米奇老鼠..............*O*..........
心裡超級無奈...........怎麼我總是這麼倒楣...........
沒完沒了似的...........又焗又熱..........超級的崩潰............
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當我入屋的時侯..........
汗水把制服弄濕了..........雙腳都軟軟的...........=.=".........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喘息.........要快點開始工作..........
不然.........午飯時間又要犧牲了..............T.T............

發洩完畢...........
希望上天多點眷顧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