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復活節‧極度崩潰的一天

今天..........復活節的第一天..............
過去半個月..............在工作和功課的連環折磨下............
嚴重的睡眠不足............只剩下半條人命.............
今天一定要好好還一還積存已久的睡眠債............
我本來係無交鬧鐘.............一心諗著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7時多...........被弟弟吵醒了.............
世上最可怕的事發生了!!!!!!!!!!!!!!!!!!!!!!!!!!!!!!!!!


廁所的水渠好像塞了!!!!!!!!!馬桶不斷有水湧出來!!!!! *O*
@#$%%#$#$@@#$#$@@#&&^&^^$%!!!!
我的假期泡湯了................
爸爸要回家搵人修理.............而我就去了舖頭做野..............
甚麼都不記得怎麼做.............但甚麼都要做............
開單, 執貨, 搬搬抬抬的工作...........體力勞動都不打緊............
最要命的是.........要忍受那些經常說三道四的左鄰右里............
不要再問我係邊個!!!!不要再問我讀完書未!!!!不要再問我做咩出現!!!!
因為真係唔關你地事!!!!!


好不容易..........捱過了9個多小時..............
回家後.............水渠終於通了............
但我的惡夢還沒有結束...........還要清理那變成了澤國的家.............
不停的洗, 擦, 抹...........xyzxyzxyz.............
又忍不住把弟弟那超混亂房間收拾了...........
真的好可怕...........點解一個男生有那麼多的無謂雜物.............
晚上10時...........我終於把所有任務都完成了.............
要不是爸爸一定要我去吃飯..........我累得連飯都不想吃..............=.=........


想不到..........
復活節的第一天............是這樣的度過...........真的令我太意外了...............
比平日返工的日子更辛苦...........更疲累........注定辛苦命............


求求上天............
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我的願望很簡單..............只希望明天可以睡至自然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