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9月之任務

9月..........超級崩潰的一個月...........

任務1: 上班
工作依舊忙碌............
由於這個部門除了流失率高.........射波的頻率亦相當高.........
我被人賣豬仔...........去了其他中心工作...........
又要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工作...........
東奔西走之餘...............還要treasure hunt.............
更令人厭惡的是..........
我唔明點解一個有文員的部門..........要一個RN負責打會議記錄............
打會議記錄都不打緊...........改了N次還要改...........xyzxyz............
真的累死我了...........

任務2: 讀書
9 月開學了...........
除了上堂外...........dissertation report 要交了..........
dissertation presentaiton  之後.........我發現有好多問題出現了........
有好多部份...........我都要重新做過...........
搵journal, critical appraisal, table of evidence...........
每天一下班..............就是趕回家做功課..........
夜半時分..........陪著我的是journal..........不停渴茶吊命..........
持續了足足一個月............
即使今天dissertation report 完成了.........
仍然不能停下來..........因為我只完成了整份dissertation 的1/3............

任務3: 操山
其實一早就知道半工讀是一個長期戰爭...........
但我又抵受不了毅行者的誘惑...........
參加了...........就要操練..........
不用上班又沒有下雨的日子...........
縱使心裡想休息..........但是不能偷懶...........
每次行20km.........上上落落...........已經把我操死了.........=.="..........

任務4:  猫奴
姐姐去了紐約公幹.............
照顧傻猫的責任又落在我身上...........
每天放工後...........我要先趕去服侍我的猫大人............
要跟他玩捉迷藏............呵護他............
總之要陪伴他數小時............

9月...........
如是者...........每一天我都在不停工作............
基本上........整個月都是崩潰的..........
有時真的很沮喪............很想哭..........
可能人家覺得很平常............生活就是這樣忙碌吧...........
可能..........是我太脆弱了...........

發洩完...........
心情好多了...........又可以繼續工作..........
努力吧...........我做得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