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可以閉嘴嗎?

這陣子.............
工作依舊沒有甚麼起色.........仍是忙忙的...........
每天都是刻板式的跑來跑去...........
每天一兩個的小衝擊..........足以玩弄我一整天..........
每天忙這忙那..........卻找不到任何job satisfaction........

在外面工作時........
可以在外面走走吹吹風............感覺還好一點點...........
對著病人的交流比較簡單直接...........
至少.......我可以一個人默默工作........
至少.......我可以得到片刻的寧靜.........

回到辦公室........
跟我比較要好的同事............一個接著一個被調走了.........
o岩嘴形的同事買少見少...........唯有專心的工作了...........
可惜.........想專心工作其實有點兒困難...........
要對著人肉擴音器.........任何話題都可以搭上............
整個下午都不停嘈嘈嘈講是非..........
好厲害.......可以不用休息不停大聲講野.........
老賁講...........
我無興趣知她的師奶湊女經...........亦無興趣去八卦是非...........
她的嘴巴不累嗎? 是甚麼構造呢?
難為我的耳朵受罪.........頭痛又出現.............
這樣下去.........遲早職業性失聰..........
救命...........可以閉嘴嗎?

為了保護我的耳朵............
每天都要盡快完成工作...........
一定要準時收工..........
我不要待在這兒...........不要讓她任意蹂躪我的耳朵.............

壓力大得透不過氣..........
有時獨個兒時..........不知怎的........
情緒很低落............
我想............
我真的需要離開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