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新開始‧新挑戰

在CNS 剛過了一週年紀念...........
我亦被調走了...........
離開這一個待了整整一年的centre........


回到醫院裡的中心.............
即使部門沒有改變............
對我來說.........來到一個新的環境..........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最不習慣的............
一定是.........我老早就要起來..............
比之前早了大半小時呢............
由於十萬個不情願..........每天都在懶床.............
結果.........每天都遲了起床.............
如是者..........每天早上都要跑12分鐘去巴士站.............
救命............這樣的生活............現在才是一個開始呢.................>.<.........

又回到每天780的日子...............
其實我真的蠻享受搭車的時間..........
看看對面海也好...........發發呆也好...........
總之...........上班前休息一下...........
心情好多了.............

來到一個新環境............
又再次變成一個路痴............
這幾天...........就是不停的迷路...........
GPS有時都不太可靠..........不是接收不良...........就是路線不太清楚............
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這幾天..............每天都在OT..........
除了要忙老細給我的額外任務外.............
我覺得一切都太混亂了.........陌生的感覺令我太不安.............
寧願留堂整理一下............我要將一切都變成熟悉的.............
這樣會令我得到點點的安全感.................^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