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局部地區性的造型

為了迎接邪惡的夏季............
我老早就把厚厚的衣服都收起來了..........
短衣短褲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我覺得熱............可以脫衣...........
猫覺得熱............可以怎樣?

我家的肥祖............是一隻長毛猫...........
身上擁有長長的毛毛............有天然的灰色皮草...............
冬天的時候是蠻好的............毛茸茸..........又暖笠笠............
夏天的時候就慘了..............夏天穿皮草...........是自殺的行為...........
如是者.............
作為一個愛錫猫咪的主人...........我們當然要為肥祖做點事.........

之前..........
我們每每帶肥祖外出去剃毛............
他都像發瘋了似的............
而有個別寵物又極度沒有愛心.....
為求達到目的.............粗暴的對待肥祖..............
所以...........
今次............姐姐決定親自操刀剃毛...........
*O*  *O*  *O*  *O*  *O*  *O*  *O*  *O*  *O*  *O*

小時候............弟弟9歲的時候...........
有一次姐姐為了省錢.............
就買了一個電子削髮器.............替弟弟理髮..............
結果............頭髮剃了一半............電子削髮器沒有電............姐姐就跑了.........
弟弟那個剪了一半的髮型..............最後就由我執手尾................*O*...........
那個時侯的我...........都是一個小孩............
完全沒有理髮的經驗............
結果.............當然剪得"一岩一忽"的............十分難看.............
而我亦不小心..........剪傷了自己............
這個局部地區性理髮的教訓..........
對於我和弟弟來說............都是一個慘痛的經歷.............
弟弟發誓再不會讓我們碰他的頭................=.="..........

10多年後..........
想不到............姐姐重出江湖.............
今次的受害者...........不是弟弟...........而是肥祖............
亦由於肥祖的極度不合作............不斷的掙扎反抗.............
結果...............
失傳已久的局部地區性剃毛............再次出現了............

今次的造型...........依舊是局部地區性的...........
身體及尾巴是光禿禿的...........
而頭及四肢依舊是毛茸茸的..........
頭大身細............十分惹笑...........
我真的不懂得欣賞..........太局部地區性了..........=.="...........
10150699_10154064899345093_5220109902594704612_n

肥祖..........
冤有頭.............債有主...........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呢...........
我既不是主謀............亦不是幫兇............
要報仇找我姐姐吧!!!!

2 則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