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大食懶

我的睡眠質素不是十分好............
平日不是睡眠不足............
就是整晚都在做一些古怪的夢.........
更可怕的是.........有時...........半夜更會發惡夢紮醒.........

美好的星期天.......
當然想晚一點起床.........好好補一補眠............
可惜............事與願違..........
當我好夢正甜........突然被一些聲音吵醒了.........
我努力的嘗試再次潛入沉睡境界..........

可是...........
還是被一種有規律的聲音打斷了........
這種有規律的聲音........
不是水滴聲...........不是汽車聲...........不是人聲............
是甚麼聲音呢?

我爬起床來.............
查看一下聲音的源頭..............
原來.............
是我家肥祖的鼻鼾聲....................*O*...........

看看我身旁的肥祖...............
有規律的鼻鼾聲裡..........
夾雜著幾聲小小的喵喵叫聲.............
oh my god............他在做開口夢呢.............
人會做夢........原來猫都是一樣的.............=.=".........
他在做甚麼夢呢?

日上三竿...........
肥祖吵醒了我...........
自己卻在我的床上睡覺...........太不像樣了...........
看看肥祖那沒有儀態的睡姿..........失禮死了............
這方面絕對不是物似主人形..........
我睡得很有儀態的............^3^............
10262173_10154079497470093_6515971783310383058_n
我家的肥祖..........
是一隻典型的大食懶.........
終日不是吃..........就是睡.........
其實我家養的...........不是猫是豬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