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剃毛前‧後

很多時..........
在媽媽的眼中..............
自己的孩子都是太瘦了...........
當自己成為了媽媽的時候.........
原來...........這種思想就會在腦海中深深的植根了..........

大家都知道.........
我家的肥祖.............是一個毛毛球............
每每有人看到肥祖............
都有同一個評語---肥祖很胖!

我要澄清一下...........
其實我的肥祖一點也不胖啊!
肥祖只是他的名字..........不等於他很胖啊.............

其實肥祖是一隻長毛猫.............
毛髮比一般傳統家猫長............
當毛髮都長出來的時候...........像隻金毛獅王............
才會令大家有這樣的錯覺.............

如果你有勇氣.............
一手楂落肥祖的八月十五...........
會感到原來他的屁股............
藏在逢鬆的灰毛深處中..........
當然.........這樣的舉動下..........
你會發現自己的手........又多了好幾條長長的猫抓痕了...........

剃毛前後................
實在有太太太大的分別了.............
簡直瘦了好幾個圈呢...............
我不否認..........
肥祖的屁股是有點點豐滿............
但這樣下盆才夠穩固ma............

肥祖.........你真的太瘦了.............
IMG_25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