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媽媽界旋風

近幾年..........
智能電話普及..........
差不多每一個人口袋裡都有一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
而這股旋風..........亦正面吹襲媽媽界..........

某天...........
媽媽跟我們說想要一部平板電腦處理公事.............
處理公事?
我家經營的...........可是最古老的行業啊..........
不過.........
我們還是買了一部 Samsung Tab 給她...........
我自己都沒有板腦呢.............=.="............

如是者..........
雖然媽媽已經上了年紀..............
但在她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
不斷努力的摸索..........她很快就懂得操作了...............
她的所謂公事............變成了...........
不是甄嬛傳、步步驚心.........就是 candy crush、明星三缺一...........
她做用的apps比我更多............QQ、微博、wechat 甚麼也玩...........

媽媽很可愛..........
偶然會wtsapp 我們...........
最喜歡send 她的玉照給我...........
女人就是這樣.........
她需要的不是評語而是認同.........不要問只要讚好就行了..........

每每跟她見面的時候...........
就是她向我們求救的機會...........
她不會嘗試找尋解決方法...........扔給我處理就成了............
不知不覺間...........我們變成了她的私人維修員...........
問題是..........我不熟悉 android 的運作啊............=.=..........

本來...........
應該是媽媽叮囑女兒要帶眼識人...........
現在..........
竟然是我們叮囑媽媽要提防壞人............
怎麼角色交換了!?
事實上.......我又真的有點兒擔心..............
畢竟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壞人了............

當家中出現這股媽媽界旋風時............
就是戒備信號掛起之時了!
大家記緊提防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