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鬧情緒的小猫

omg......我的 baby Joshua 做咩扁嘴仔.........*O*.....
發生了甚麼事???

無論我怎麼逗牠玩...........牠不理睬我.........
連平日最鐘意的小食...........牠都不理睬我............T.T......
Picture

我走近牠的身邊........牠拎轉頭就走開了.......避開我.......=.=".....
平日會走來走去......今天牠就伏下來黑面發脾氣.......>.<".....
難道............牠病了不舒服!?
Picture

我只好讓牠冷靜一下.......
如常的倒猫沙..........倒完牠即刻衝過去猫沙盤.........
做甚麼呢?
牠立刻痾了好多屎屎..........xyz...........臭死人......*O*......
放下大量黃金後.......
牠的樣子變了...........輕鬆多了............
又開開心心的玩.............真是變得好快!
謎底終於解開了.......
原來肥祖因為猫沙盤污糟...........忍屎唔舒服所以發脾氣..........=.=".........
急就快點兒上廁所ma........被牠激死了............=.="....
Picture

舒服多了......又豪無儀態的攤在地上睡覺..........
Picture

隻傻猫真係好白痴...........
Picture

猫猫的世界就是這樣的簡單......
基本的需要滿足了..........就會開心..........
如果人類的世界都是這樣........... 多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