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爸爸病倒了

去完旅行後...........有一種作病的感覺...............
整天的目標都是快點完成手頭的工作...........
快點上學去.............然後再快點回家休息............

下午4時多...........
突出收到一個電話..........我的計劃沒了...........

爸爸打來的..........他覺得很頭暈........天旋地轉...........問我怎辦...........
怎辦?
當然是即刻帶了他去看專科醫生ma.............
這樣的情況...........其實之前已經發生過..........
我還未有時間去問問同事這個醫生的評價............
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最後都是決定了去試一試...........

最要命的是..........
竟然要跟那診所姑娘糾纏好一會.............
不停的重覆又重覆.........make appointment 竟然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我都不知是她遲鈍............還是我轉數太快..............=.="..........
xyzxyzxyz...........救命.............=.="..........

不知怎的........這個醫生都給我一種怪怪的感覺..............
我不是懷疑他的專業...........只是他給我的印象就是怪怪的...........
醫生認為爸爸沒有甚麼大問題............
只是經常拿重物做成的............
但我就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不安感..........有點點擔心.............
是我太多疑嗎?

爸爸還要自責自己唔舒服.........影響到我返工返學...........
超無奈..........做子女的根本就有責任去照顧父母...........計較甚麼...........=.="........
工作沒有了可以再找...........學業沒有了可以再讀...............
但是..............父母失去了...............我就甚麼都做不到...............

爸爸..........不要老是只為我們著想..........
你過去的日子都只為我們付出.........
每次你生病的時候............我急得人慌了.........快要哭了.......
求求你............快點好起來...........把我嚇得要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