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黑雨

今早..........一覺醒來...........
外面天黑黑的...........橫風橫雨...........
第一時間............當然是扭開電視............
誰知.............

昨天............
我問上司黑色暴雨警告的應變措施...............
誰知道...........
相隔了三年..........今天竟然掛上了黑雨!!!
想不到..........事隔一日...........已經大派用場了.........
如果...........昨天沒有問...........今早都不知怎辦了............

回想以前在病房的日子...........
不論任何天氣.............不管外面怎樣............
冒死也要返工的..............
現在............大大不同了...........
要密切留意天氣的轉變..............信號一下就要即刻趕回醫院了...........
大雨下...........到外面去家訪................
實在是一件極度恐怖的事..............
登上渺無人煙的半山豪宅區..........
面對超開揚的背山面海景.................本來是嘗心樂事............
行雷閃電加上狂風暴雨下...........能見度只有10米........完全是一種折磨................
可能是半山區海拔比較高............比較開揚當風吧...........
一陣又一陣的怪風大雨............把四周的樹木都吹得東歪西倒...........
大雨不留情的拍打我............
不斷看到有水湧下來.............*O*.........我在行澗嗎?

太恐怖............
我有2個選擇.............一是我盡快離開...........二是繼續呆站"避雨"...........
雨看來還要下好一段時間............
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我當然選擇了前者.........
在無遮無掩的士站..........被大雨折磨了15分鐘........凍得我騰騰震.........
即使撐著雨傘...........都全身濕透...........*O*...........
終於有的士駛進來了..........竟然有個大男人想插隊搶的士...........
實在太沒品了..........要上車唔該排隊.........xyz...........
好不容易登上車...............又要趕著去下一個家訪了.............
鳴鳴鳴...........幾時捱到返醫院...........

祈求今年不要打風下大雨..........
戶外工作的人實在太危險了...........

開口中.................
又唔見我中下六合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