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米奇老鼠的啟示

一個寧靜的晚上..........
城堡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在長廊裡不停向前跑............
似曾相識的地方...........是versailles palace 凡爾賽宮ma?
零時前我要完成的任務...........
是要把整個城堡的門窗都關掉............
我不斷的關窗.........不斷的關窗.........但卻有數之不盡的門窗要關............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
整個城堡只有我一個女傭嗎?

零時前我一定要離開........
因為............我要參加一個重要的盛會..........
我繼續努力的把那扇比我高出幾倍的門窗關起來..........
好不容易捱到零時..............我終於完成了..........
原來我要出席一對新人的婚禮.........
而這對新人是............
竟然是米奇&米妮老鼠!!! *O*

我又醒來了...........
最近...........我總是做著這個夢..........
原來...........這個城堡是真實的..........
我4年前真的去過...........
人腦的構造真的很特別..........平日不太上心的人和物.........
原來.........一直牢牢的記下來了.........
photo
這個夢..........做了快10遍了...........
不停的做著同一個夢..........都不知搞甚麼...........
怎麼就是不做點像樣的夢?
悠悠閒閒的夢不就好了嗎?
為甚麼零時前我要完成工作? 我又不是灰姑娘..............=.=".........
最要命的是.........
為甚麼我要為了米奇老鼠而趕命的努力工作.............^%$%@#^#&#$@#!!!!!
搞甚麼? 米奇老鼠有甚麼要報夢給我嗎? 

經常做著這樣的夢.............
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日間在醫院工作...........累
放工返學做功課趕論文............更累..........
晚上休息仍然在工作..........超累..........真的要命..............*O*........

親愛的米奇老鼠伉儷..........請你們高抬貴手............
我受夠了............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2 則留言:

  1. Works too hard! Take it easy! Enjoy what you have.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K T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