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小病是福‧加油啊

病了已經個多星期..............
一開始感覺到喉嚨少少唔舒服..........
狂飲水..........狂睡覺...........都阻止不了發病..........

on & off 發燒..........聲音沙沙的.........鼻水流不停........愈來愈病的樣子..........
看了2次醫生............盡量早點休息...........
我不求甚麼..........只希望身體可以支橕至星期日............

為了星期日的來臨.........
我已經忐忑不安了整整一個星期............
因為.............
時間過得很快.............又輪到我on call 了...........

ON CALL........
社康姑娘要輪流當值.........
當天當值的姑娘只有一個人.........
坦白說...........沒有甚麼支援...........
工作有別於平日..........而距離亦大大不同.............
因為........當天的工作區域是比平日大得多............
要走的地方遠了.........但要完成的case 卻沒有減少........
時間沒有變...........工作量交通時間卻多了...........
忙得連上洗手間及吃飯的時間也沒有..........
這超級不人道的模式是那個聰明人想出來的 !? ^%^$#$@#@#$Q@!.........
每每on call..........
由於心裡害怕出錯........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斷反覆核對........
整個人處於極度anxiety 的狀態........真的要命.............>.<"..........

本來on call 已經是一件令人極度討厭及沮喪的事............
今天頂硬上..........病著的上班........感覺更難受..........
好多人問我點解唔sick leave.......
其實我比任何一個人更想sick leave..........
但之前是我去對針藥的............制度上........其他人都不可能替代我...........
如果sick leave........那些藥就無人去打..........我亦會被老細五馬分屍............=.=".........
On call 是要全個區都要去的..........今天的路程比平日遠得多............
地點又不熟識..........33度高溫下........又要wing wing 下周圍去搵............
幾經辛苦終於到達目的地.......
病人或家屬仲要埋怨姑娘遲出現..........有些討厭的更會出了街..............
太太太可惡了..........
其實能行能走就出去政府門診打針la!!!!! 濫用資源!!!! ^&%$#@@!!!

結果........
放工時.........整個人都是發滾的感覺............
很明顯...........辛勞工作一天後.............我又發燒了..........
心裡卻輕鬆下來..........我終於捱過了...........
看了第3次醫生..........持續的高燒...........病得差點要入院.........>.<".........
救命.......醫院超多菌...........我不想留在醫院呢...........=.="........
最後.............醫生讓我回家休息...........再持續高燒就真的要入院了............

今次...........我要爭氣d..........我唔可以再發燒!!!!
樂觀點............小病是福.................
其實我已經比之前健壯..........
以前個半月病一次............現在3個多月病一次...........有進步呢!!!
不可能要求太多...........
touchwood..........直至現在.........我暫時沒有發燒...........
為自己打打氣............May May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