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出走台南後

捱了好多個月都沒有放過大假..........
生活裡充斥著的都是工作上學功課操山...........
一星期7日都在不停工作似的...........
很逼人的生活............

突如其來的一個星期大假...........
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You know what I really need a break!!!!!!
由於太突然的關係...........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預備........

星期日操山後............腳痛得要死..........
但動搖不了我............我要離開香港.........
返到屋企即刻book野買保險收拾細軟.............
太急的關係.........買到機票的地方選擇不多.......
最後選擇了高雄台南...........
星期一早上6時多出發去機場............
中間相隔不夠10小時..........
我第一次咁急咁有效率地去旅行.............
我想...........我真的太需要休息一下了........

香港生活太逼人...........
每天都在趕這趕那...........真的太累人了...........
6天5夜活在慢活之中...........隨意的吃喝玩樂.................
幸運地............除了頭兩天腳痛.........餘下日子竟然奇蹟地唔痛..........
旅行果然能醫百病.............
出外散散心慢活一下...........開心多了..........
IMG_8609

這次出走..........
很多朋友都whatapps 我.............是不是受到甚麼打擊傷害............
雖然我不是即興系的人...........但是偶然即興一下也不錯呢............
大家不用擔心..........我真的沒有甚麼............
只是........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罷了...........我不是鐵人ma..........
讓大家擔心了..........
心裡其實蠻開心........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