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CNS的第一年

不知不覺間............
我待在社康護理部CNS 已經整整一年了........
時間過得蠻快呢...........
想不到我竟然捱得下去...........令不少人大跌眼鏡吧............

老實說........
CNS 要日曬雨淋........冬天凍夏天熱..........又要東奔西走...........
多女人的地方.........又是一個是非之地...........
又有很多隨時要孭鑊的計時炸彈............
絕對不是一份討好的工作.........
不然流失率不會那麼高吧............
跟我同期加入部門的同事...........其中2 個已離職了.......

過去一年..........
工作上令人沮喪的事情確實不少............
每每遇到挫折...........確實令人感到無限的無奈無助...........
甚至多次有劈炮的念頭..........
幸好...........
硬頸執著又樂天的性格拯救了我...........
如果因為小小打擊就放棄了..........那麼我太懦弱了............
做人不可以半途而廢..........倒不如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或者會有轉機呢............
慶幸認識了一班有趣的同事..............互相扶持的工作去............
我的日子才沒有過得那麼苦.............

雖然CNS不是我最喜歡的工作性質............
但堅持下去總有原因..........
我需要一份朝9晚5的工作.........讓我可以上學去.........
而護士行業又很少這樣類型的工作............
別無他選下............誤打誤撞下就加入了CNS...........
每星期不用request duty 都能上課的感覺太美好了.........
紅日星期日又有多些機會放假..............
多了時間陪家人朋友.............多了時間去親親我最喜愛的大自然...........

我在CNS一年了...........
失去很多...........但得到的亦不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