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最窩心的人

今天.........
2014年1月的第7天...........
對於你有甚麼意義呢?

每天早上.........在780 的時間..........
都會看看自己的電話行事曆..........
看看今天有沒有甚麼任務要完成..........
有沒有甚麼帳單要付錢? 有沒有甚麼課堂要上?
結果...........
今天的行事曆一片空白........
只有過去的我留下的幾個字..........
"壽星出沒注意"

今天是我的舊曆生日呢...........
從來都不會有人留意...........不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人記得自己新曆生日.............已經是一件幸福的事...............
怎可能要求那麼高............連舊曆生日都要牢牢記著呢?

但我卻要提醒自己...........
因為生日正日不宜返工..........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生日正日返工絕對會帶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可惜..........沒有那麼多假期...........
新曆生日要放假............舊曆生日難免要犧牲一下了..........
結果..........
如我所料..........排山倒海又困難重重的工作.............
我好像被一肢黑氣重重包圍似的............
生日的威力果然厲害...........
身心俱疲............難忘得要命............=.="........

好不容易捱至放工...........
剩下半條人命.........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在書桌發現了.............
photo

最窩心的禮物...........
我以為只有我會記得的生日.............
原來世界上還有一個人記得...........
這位最窩心的人..............
多謝你懷胎10月..............辛苦把我這個巨B生下來..........
多謝你由小至大的供書教學.............讓我有學習做人的機會.........
多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寵愛.............讓我知道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媽媽...........多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