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久違的幸福

肚餓的感覺............
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感覺........
從來也沒有想過..........
原來.........
原來感到肚餓..........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老朋友又來探我了..........
這次斷斷續續的病了一個月.........
發燒, 肚瀉, 嘔吐...........時好時壞...........
有好一段日子...........超級的辛苦...........
一吃/喝東西...........不出30分鐘.............就會即刻吐或瀉.........
總之就是離不開洗手間..................
食慾完全降至零.............身體很虛弱似的............
有好幾天...........
甚麼也沒有吃.............讓身體好好的休息一下..........
畢竟過去一年365天..........都沒有甚麼日子是完全休息下來............
只靠著寶礦力吊命.........
不吃也有好處...........至少不用吐ma............
噴射式嘔吐的感覺實在太差了..........
病倒了..........
應付工作已要了我的小命.............
更可怕的是要應付考試.............=.="...........
早不病.........遲不病.........身體跟我鬥氣嗎!?
很多人勸我sick leave.........其實我比任何人更想休息............
但我不喜歡甚麼都不知道..........跟不上的感覺..........
工作上有些東西一定要自己處理..........
而考試又不可能放棄吧...............
幸好............
考試期間...........上班的時候...........
身體出奇地合作...........
不然我都不知怎樣捱過這段日子了...........
今天............
經過好幾天的休息........
肚子開始有肚餓的感覺..........
這種久違的感覺.........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吃下兩片方包...........淡淡的味道..........
卻令我開心了好一會兒...........
我想........
最近的確是忙了一點點...........
半年一病..........次次都病一段長時間..........
提醒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