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來自星星的星星毒

當人家的星星熱都完結了...........
我才開始"來自星星的你".........

由於朋友們不停的放毒............
其實之前已經超級想看...........
但理智告訴我.........以我的性格........
煲劇一開始了.........就不能回頭..........
結果..........之前索性甚麼有關星星的都一概不看...........

捱過了考試, 功課, 工作..........
我終於可以湊一湊熱鬧了...........
用了兩天的時間...........
我把21集"來自星星的你"都看畢了...........
很久沒有試過通頂煲劇..........太瘋狂了.........
我明白大家著迷的原因..........實在太太太好睇了............
我都中了星星毒..........*O*..........

事實上........
那麼多人對星星著迷..........
人家劇本出色.........製作認真是不爭的事實........
更重要的是............
本土電視劇實在太太太差勁了...........
完全是被比下去了.............徹徹底底的被打敗了...........
本土電視劇...........都是一些低質素的電視節目.........
內容都是圍繞著............家庭倫理爭吵奪權四角戀的故事.............
基本上每一部電視劇...........都不過是舊瓶新酒..........
即使不看.............都會輕易猜到結局............
天呀..........上班的心情已經很沉重的了............
難道下班了..........還要把自己弄得神經衰弱嗎?

外星人的題材..........不算新鮮...........
演員出色的表演...........配上輕鬆的劇情.........很難不中毒吧...........
男主角都敏俊高大威猛又有超能力..........
用情專一又可靠............細心又溫柔...........
一次又一次的守護著女主角..........
這樣的男人.............真的太太太完美了...........
難怪迷倒了萬千少女呢..........

一直以來...........可能被電影洗腦吧............
幻想中的外星人...........
都是頭大眼大四枝萎縮像八爪魚的物體..........
"來自星星的你"完全顛覆了大家對外星人的幻想呢.........

世界上...........
真的有外星人嗎?
如果有外星人..........
真的有都敏俊這樣的外星人嗎?

3 則留言:

  1. 這個世界可能真的有外星人!

    回覆刪除
  2. 之前的留言不見了! 再留一次!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都敏俊這種外星人.........我都想認識呢...........

    回覆刪除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