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肥祖的私家看護

今天...........收到姐姐的電話.........
聽完這個電話.............我急得快要死了............
鳴鳴鳴.............我家肥祖的頭仔受傷了...........

姐姐跟我說肥祖的頭仔流血了............
應該是他自己抓傷的............
是天氣太熱嗎? 是身上有蟲蟲嗎? 還是家裡太骯髒呢?
太多可能性了.........

放工後..........其實已經是晚上6時多.........
這陣子其實我都累得要死..........我真的很想休息一下.........
但姐姐的描述..........
"流很多血及好似發炎見骨"..........
"唔開心又無咩食慾"...............
"需要一個私家看護上門去看看肥祖的傷口"...........
這樣的描述把我急壞了...........
怎能夠不去看看肥祖呢?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的服務範圍............
不知不覺間...........
已經由 office hour 擴展至24x7..........
亦由服務人類擴展至服務動物...........
這個轉變..........我今日才發現.........
上班在工作........下班仍在工作........我快要崩潰了...........=.=".........

直奔到肥祖的家..........
肥祖跟平日一樣.............沒有甚麼異樣...........
他頭上那所謂"流很多血及好似發炎見骨"的傷口...........
傷口有一個五毫子那麼大..........粉紅色的.........
其實已經止血開始結疤了........
我幫他洗過傷口...........其實問題真的不大.............
所謂的"無咩食慾"..........
肥祖把剛開的罐罐極速吃得一乾二淨............
私家看護真的不易做呢...........=.="...........
10513387_10154362108545093_7718101945057335800_n

幸好............
傷口應該沒有甚麼大礙..........
只要我每天抽空上來跟進一下.........
應該不消數天............就會痊癒了.............
但就令人心疼死了...........
肥祖..........快點康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