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打針 Go Go Go

今天......
我帶了肥祖上街去.........
為什麼無端端上街去?

因為今日是一年一度的預防針注射日........
姐姐扭傷腳了...........所以今次我自己帶肥祖出去..........
好緊張..........
第一次單獨帶牠上街.........>.<"....

當我預備放肥祖入去猫袋之際..........
牠可能知道要上街..........就躲在角落..........死都不肯出來.........
想逃出我的五指山!?  沒有那麼容易..........
不要逃走了........上街去.......

揹著傻猫肥祖出去......
牠不斷的郁來郁去............一定係受驚吧........
到了寵物診所.........
一打開袋子...........肥祖竟然唔敢出來...........=.=".......
我抱了牠出來...........牠拼命的抓住我..........不願意放手..........
平日不太痴我的........可見牠真的真我害怕..........

肥祖磅重........重4.2kg......~8.4磅.....
之後獸醫幫牠打針.........
牠蠻可憐的 喵了一聲..........
aiya.........一定好痛了...........心痛死我 .........=.="..........
當我丙次抱起牠.........
牠好乖的伏了在我心口..........抓著我的外套.........
獸醫...."Joshua is a choppy cat...."
我...."........yup he is....."

原路行番出去搭車.....
揹著重~8磅的肥祖............兩邊膞頭都好酸痛.........
肥祖仲要不停的在我背脊郁來郁去...........=.=".....
心肝寶貝.............你真係要減肥la..............

終於安全回家...........Mission Completed!
一回去熟識的環境..........肥祖就唔show 我了..........仲嘴藐藐tim !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