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出發......西藏我來了!

2012年5月12日

今天..........早上7時收工了..........
返了一個night shift...........累得要死..........
回家梳洗後..........不能睡覺..........要即刻執行李..........
因為之前用了太多的時間去作行程上的編排..............
而旅行要預備的東西........衣服, 日用品, 乾糧..........我都沒有預備好..........=.="......


出發前的幾小時............turbo 執行李mode 啟動..........
西藏的溫差很大...........基本上一日就像經歷了四季般..........
要帶去的東西實在太多........執拾的時候..........好驚自己帶漏了甚麼...........
我又幻想到西藏十分荒蕪.........驚死去到無得賣........搞到自己極度緊張.........=.="........
好不容易..........下午4時多終於執好行李.........
依個時候........拖著極度疲累的身軀.........出門口去機場lu...........
經過上次德國之旅的教訓.........我今次學精了..........我有帶回鄉証la!!!!


5時多抵達機場.......在升降機遇到一對年邁的夫婦........
他們的行李箱的輪子卡在隙縫中........對著老人家........當然要伸出援手...........
老人...."妹妹.........去邊度旅行?"
我...."我自由行去西藏!"
老人...."西藏? 咁有型!? 仲要自由行? 小心d ah........"
我...."唔怕ge.......我成日都自由行ga.........只係驚高山症je......."
老人...."你對老人家咁好..........個天會惓顧你ga! 萬事小心!"
希望伯伯的說話會成真.........不要出現高山症ya............>.<.......
說了再見後.......我就朝著air china 的櫃台進發了........
寄左行李後.......再去尋找遙遠的gate 510.........
晚上的7時45分............上機了..........
Byebye HKG! byebye My sweet home! byebye Joshua!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