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Day 0 成都機場露宿記

2012年5月13日

晚上的7時45分登機後........我的西藏發現之旅正式開始了...........
由於香港至拉薩是沒有直航的...........所以我地一定要轉機.........
轉機的地點有很多選擇........北京, 上海, 成都都係比較熱門的........
最後.........平衡過幾個因素的利弊.......

決定了乘搭air china..........香港飛去四川成都...........再轉機去拉薩..........
air china 比較穩陣.........雖然機票比起其他airline 係貴左d..........
但我真的受不了delay 的風險.........貴d 都係值得的........>.<........
先由香港飛去四川成都......全機爆滿.........
起飛不久就派飛機餐了........
整個餐最美味的就是沙律上的2片鴨胸...........其他的都不難吃.........亦稱不上好吃......
不過問題不大............填飽肚子就可以了.............
之後.........我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Picture

搭了2個多小時飛機.........
晚上的10時多........終於到了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四川到拉薩的飛機.........明早才起飛..........
中間只有幾個小時.........出去搵酒店一來一回又會浪費不少時間..........
所以我地決定今晚在機場過夜............=.="...........
機場人來人往........不停有d 勁煩的麻甩大叔問我地要唔要賓館........
xyz........即使說了不要..........他們仍會像怨鬼般纏著我...........=.="........
幸好我本身係經濟客位睡覺達人............而且night 完又沒有休息........
即使機場的長椅又凍又硬...........我半睡半醒的..........都成功睡了5個多小時..........^3^......
Picture
清晨4時多.......我醒來的時候..........
周圍都圍滿了等待上機的人群.........真的把我嚇了一跳............*O*.........
梳洗後..........我地又再次check in 寄行李.........
過關的時候..........原來入藏的要走特別通道..........要通過嚴密的檢查..........
關員仔細的check 我地的行李& 証件...........更要全身檢查.........
仲用爆炸紙check 下我有無帶爆炸品.............=.=".........
看來國家對西藏的邊境控制.........真的異常重視........非常嚴謹呢...........
Picture
之後我地就懷著興奮的心情...........在侯機室等待上機............
早上的6時30分上機...........拉薩! 我真的來了....................
Picture
早上的成都機場.........寧靜的............
Picture
上機後...........又是食飛機餐的時間了........
白粥& 咸菜花生..........很清淡呢..........當清清腸胃吧!
Picture
飛了2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西藏拉薩 Lhasa, Tibe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