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困獸鬥

每天上班..........
我負責家訪的區域...........有很多舊式樓宇............
很多舊式樓宇都設置了舊式升降機............
我一直以為.............
新舊都不重要...........只要是升降機就行了.........
怎樣糟糕..........都不會比拿著拖o急爬樓梯那樣崩潰吧........*O*............

這類舊式升降機...........有推閘...........外面還有一扇門..........
要出升降機...........要先拉開鐵閘及橕著...........再推開門才可以...........
這類升降機很討厭........size 很細..........只可最多容下4個人.........
而且閘門重得要命........有時閘門都生銹............就更難拉開了..............
對於拖著包包的人..........絕對是一個陷阱.........
每天不是我被夾著...........就是包包被夾著.............=.="...........
要明白.........去一戶人家..........一進一出要被夾2次...........
結果...........每天都被夾好幾次.............*O*............
被夾的感覺都是痛痛的............有時更會夾得瘀了一塊............=.=".......
但是.............要拿著包包上樓梯...........又實在太痛苦...........
如是者...........即使每天冒著被夾的風險...........仍是會使用這類舊式升降機...........

今天.......
如常的上班........如常的上門家訪.........如常的進行各式各樣的護理工作..........
家訪完..........成功乾淨俐落地進入升降機...........
一切看似順利............心裡正沾沾自喜之際.........
一個女人進來了..........跟著她的是3隻極度活躍的小狗...........*O*.........

可能我不禁露出了驚慌的感情...........
女人...."姑娘........唔駛驚........佢地好乖ga........唔會吠人ga........"
我...."哦........"
接著係一連串向著我的狂吠聲...........*O*.......
女人...."放心...........佢吠下ga ja..........唔會咬人ga........"
我...."嗯..........."
接著係3隻瘋狂的小狗意圖撲向我............
天呀!!!! 我擺明不是壞人ma!!!!!!
即使女人已經拉緊狗帶........問題係升降機很細小.........
我貼著牆壁..........但跟牠們只有20cm 的距離........
而舊式升降機升降超慢...........好像過了很長時間仍然未到地下...........
即使我有體型上的優勢..........我仍然是超害怕.......T.T........
3隻瘋狂的小狗體型很小............但超兇惡ya.............
佢地咬我怎麼辦!? 逃不到........我嚇得快要哭出來...........T.T...........

最後........
升降機一到了地下...........我理不得拖著的包包..........
就一枝箭地跳出升降機..........太恐怖的經歷了..............*O*..........
女人跟我道歉.........但當時我嚇得三魂七魄都跑了............完全不憧反應..........

小時候已經被狗咬過一次了..........
我可不想人生裡有第2次這樣可怕的經歷...........*O*..........
嗚嗚嗚............對這類舊式升降機...........
或多或少..............都有少許陰影..............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