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R.I.P

今天.............
一個電話............再一次把我打進深淵...........

本來說好了............
5月中跟爸爸一起回去鄉下走走.............見一見你.........
當時你還開心的說好..........
現在...........
這個約會............永遠也不可能赴約了............

你就這樣離去了............
不是疾病..........不是天災...........是人禍.........
離開時受了很大的痛苦吧............
怎麼可以這樣的狠心...........就這樣的帶走了你..........

如果.............
明天醒來時.............一切都是做夢..........可以嗎?

放心.............
那怕是多麼的困難............
我們一定會為你討回公道...........不會讓你不明不白的離開.........

可能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可能我根本就不是想像中的堅強............
根本接受不了............
即使哭了很多遍..........
每每想到昔日的點滴...........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想起你最後一次握著我的手...........跟我說的那一番話..............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做到的............

Rest in Pe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