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低‧落

這幾天............
心情都是處於極度低落的水平............

工作上...........
這星期被強逼賣了幾日豬仔........
人生路不熟............甚麼都要尋覓.............
仲要被那快到更年期又有嚴重潔癖的騎呢老姑婆上司折磨...........
如果幻想上司會因為你是新來的..........而減輕一下你的工作量.........
那麼實在是太天真了...........
一個早上要做18個case...........20幾個task............!!!
要在4個小時內完成.............實在是有難度.........
在又熱又焗又曬的天氣下.........我全程都是拖著包包跑著的..........
整個人都在冒汗...........lup 痴痴的...........頭暈暈的..............*O*.........
能夠在午飯前完成...........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對於我來說.............簡直是超額完成..........好感動.......!!!

學業上...........
一想到有三份paper要交............心情超差...........
完全唔知怎樣做.........一隻字都未開始寫........
group project 又未做完............工作了一整天後...........仲要傾project................
在library傾project 傾至10點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另一方面.............我又覺得dissertation 的題目有點問題...........
但我又說不出有甚麼問題............就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發呆放空..........就是擠不出半點墨水...........=.=".........

家庭上............
爸爸老是身體不舒服........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痛.........
sigh.........令人擔心的............
媽媽最近老是投訴我顧著返工沒時間陪她..............=.="..........
分開住就是有這樣的問題..........見面的機會實在是太少..............
我都不想呢..........但我最近真的很忙............
不工作...........那來每月定期的家用?

身體上...........
總是有一種作病的感覺..........已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頭痛得超級厲害...........鼻子總是塞塞的............
又睡得不太好..........每天總是好像沒睡過似的............

這陣子...........
時間老是不夠用似的..........工作老是做不完...........
各方面對我都是一種壓力...........心情都處於不太好的狀態............
平日超貪吃的我............竟然連1/3個飯盒都吃不下..............=.=..........
持續下去...............我相信我會瘦下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