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6月飛霜

有一個80多歲的婆婆............
她的雙腳腳踭各有一個傷口...........
本來2個小傷口很快就會癒合..........
可是.........由於她老是傷害自己..........自身的免疫系統又比較差..........
如是者............這個傷口洗了2年都沒有好起來..........

她年輕時是西關小姐............家境富裕...........
之後嫁給公子哥兒...........子女都是專業人士............
完全是十指不沾羊春水的典型例子.........
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她就是很manipulative...........老是在點人做事..........
我可不是你的奴才ah!!!!!

來了半年多........
頻密的家訪下...........我終於把傷口洗好.........結疤了!
可是由於死皮實在太多............
我要把死皮弄走............傷口才會好起來............
如是者.............我要求她先把腳在水中泡一泡............好讓我把死皮弄走.............
一如以往...........她極力的反抗..............不停抓我...........=.="............
口裡嚷著的卻是.........."你做咩強姦我呀?"
xyz............我可以怎樣強姦你呢............=.="..........
我帶了手套............幫她捽走腳上的死皮............
如刮魚鱗般.............不停刮不停刮.............
幻想到有多可怕ma!? 厚厚的死皮竟然舖滿了2/3張床.............
太太太太恐怖了!!!!!! *O*..........

一個人竟然有這麼多死皮..........*O*............
積了12年的老泥死皮............救命.............
過去12年裡............她不願洗澡............我是第一個強逼她洗腳的人.............*O*..........
平日不讓我開風扇.............今日卻把風扇開得大大的...........靠害嗎!?
大風吹............吹起老泥腳皮.............漫天都是白色點點..............
想不到............6 月了...........竟然會飛霜............*O*...........
如果是漫天白雪.............wow.............很浪漫呢...........
如果是漫天腳皮.............wow.............很嘔心呢...........
看著漫天的腳皮.............真的有點想吐的感覺............
=.="...........

如果...........你的家有老人..........
又或者有一天你變了老人............
請記緊注意個人衛生.............要洗澡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