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少爺仔

今天吃過晚飯.........回家的路途上...........

突然..........
看到一隻猫猫...............攤在一輛私家車上..........
是一隻黑白花斑紋猫........耳仔長長...........眼仔碌碌......又圓又大........
一副召喚我行過去的樣子........
這個情況下..........我不得不走過去吧......
Picture
我做了好多人都試過的事..........
我...."喵~ 喵~"
猫...."喵~ 喵~"
牠竟然回應我...........之後牠由車頂跳了下來.......身手敏捷......乾淨俐落......
之後.........不停喵喵地叫..........圍著我打轉.......
摸一摸牠...........還會好乖的倚在我身旁.......好乖呢.........
弟弟再三的催我走..........一邊走......佢會跟著我......
我停下來...........牠又繼續的圍著我打轉...........
一副不想讓我走的樣子..........其實我都不想走.........=.=........
是流浪猫嗎? 有人養嗎?
如果無人養........我真的好想好想帶牠回家.........
Picture

回家了......
一入門口.......肥祖完全無視我的存在.........*O*.......
繼續玩玩具.......完全無意 "歡迎" 我.......T.T.......
omg.........這是甚麼態度......!!!!
摸一摸牠...........如果牠已經享受過主人的呵護......就會嫌我煩..........咬我.......=.=".....
2隻都是猫..........但性格上就好大分別......
肥祖萬千寵愛在一身.......又無經歷過咩野風浪.......溫室中長大.....
我們一定把牠縱壞了.........老是擺出少爺仔的姿態.......=.="......
算了吧..........
有些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我還是繼續去做我的猫奴......安份守己吧.......=.=".......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