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行李箱‧情意結

這個christmas holiday........
我的姐姐要去四川...........參加教會的山區探訪活動.......
事前又無問下我得唔得閒睇住隻肥猫..........
大安旨意的認為我一定有空.........=.=".......
好可惡...........但算了吧..........xmas要返工........都去不了甚麼地方........
放工後回定攬著肥猫也好.......

出發前........當然要收拾行李...........
一把個行李箱拿出來.........肥祖像癲了般.........
衝了上去..........不願下來................*O*..........
其實我都不知.........
牠是對行李箱好奇.......還是不想我們收拾行李去旅行.........
每次拿出行李箱.........都是這樣..........好像有一種情意結般..........=.="..........
Picture
把牠捉了下來........轉眼又走上去........很百厭.........>.<".........
還要周圍行來行去...........
總之........就係千方百計阻著我們執行李.........
最後.........我捉住肥袓..........姐姐才勉強可以收拾行李.............=.=".......
Picture

haha........當姐姐走了..........
家中只有我一個...........肥袓要聽話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