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添衣記

這陣子........天氣凍起來了.........
人要穿多件衣服.............猫亦都要穿多件衣服................

其實是我&家姐好懷念肥祖穿衣的模樣.........
於是..........從衣櫃拿出肥祖的jacket 出來.........
這件衣服..........是肥祖小時候買的.........著過的次數屈指可數.............=.="............
Picture

幾經辛苦下.......我們終於成功幫肥祖穿上了..........
肥祖小時候穿這衣服的時候........好鬆動的.......
但現在........大多了...........又肥了............
肥祖不停的郁來郁去..........想把衣服脫掉...........
右碌碌..............左碌碌............還是失敗了..........haha..........
Picture
碌完一輪............都是除不了........
其實都不是那麼差吧..........帥哥啊.......
中場休息...........
omg.........目露兇光.........不要叮著我啊...........>.<........
Picture

最後...........
我們就替牠把衣服脫了...........
牠就以9秒9的速度逃走了.........*O*..............
之後我再意圖摸下牠...........
想不到............
我又落得慘淡收場............送我血痕三大條...........=.="........
還要嬲了我一整個晚上...........太有性格了..........=.="............
我要澄清一下........整件事我只係幫兇............主謀是我姐姐.............*O*........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