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嘉道理農場‧親親大自然

捱過了一個night ..........身體累得要死............
今天...........卻不能一如以往的回家昏睡.............
在醫院的PA房睡了45mins後..........百般不情願下被逼醒來了.........
因為............我今次約了同事們去玩呢.............^v^..........
xyz...........又一個挑戰身體極限的考驗.............

我地今日的目的地係嘉道理農場..............
先搭車去太和............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haha...........超大的一碟飯..........好飽............^v^..........
再轉巴士64K去嘉道理農場...........
對於我依個港島人來說..............相當遙遠呢.............=.="..........
Picture

嘉道理農場...........於1956年成立........已有50多年的歷史.........
位於大帽山的北坡&山麓..........是一個農場&植物園...........
主要推廣大自然的保育工作........
Picture
嘉道理農場的外圍..............佔地甚廣...........整個山頭都是農場的範圍.............Picture

 農場創辨人---嘉道理爵士的雕像..........
Picture

農場依山而建............
所以我地先乘坐shuttle bus.........上山去...........
乘車上山沿線都有中途站.............有點像旅行團.........
每個境點都會停留 一會.........讓遊人下車拍照...........之後又繼續行程..........
但這種參觀方式.......對我們來說..........實在太急了..........
最後shuttle bus 上了山頂頂後...........我們就下車自己參觀..........
Picture

農場內有不少植物..........
 Picture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農場內飼養了不少動物............
如石頭般的小鱷魚.........驟眼看.............真係好似假的..........
Picture
肥龜.............
Picture
終日睡覺的紅鹤&猫頭鷹..........
PicturePicture
超級懶惰的花白肥豬...........
佢個肚腩大得太過份..........貼著地下的..............*O*.........Picture

烈日當空下..........我們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又上又落............
睡眠嚴重不足的我..........感到十分疲累呢...............=.="..........
但看一看開揚的山景............心情就好得多...........^v^...........
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

山頂有一個地方.........名觀音山............
路口旁...........屹立著兩尊白色的龍鳳像...........旁邊仲有一個好大的"靜"字.........
Picture
再繼續向上行...........
就會看到綠油油的草地上...........豎立著一個觀音像...........
Picture
真的令我有點兒意外............我仲幻想那個觀音像很大呢...............*O*...........
Picture

下午5時多.........農場快要關門了..........
我地亦係時候離開了..............多謝4位美女相伴...........
Picture

下山後...........吃過美味但超熱氣的晚餐................
我就拖著超疲累的身軀回家去了.............
Picture

嘉道理農場.........想不到是這麼大的............更想不到要走那麼多的路...........
無咩點睡過的狀態下參觀...........對於我來說.............真的有點兒吃力.........*O*......
不過............跟同事一起到郊外走走...........機會很難得ma.........
今天過得蠻開心的............^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