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東龍島‧露一露

昨晚整晚都沒有睡..........努力的執拾細軟..............
今早又要搬屋.............搬至中午............我真的真的累透了............*O*.........
即使身體很累............我仍然堅持去東龍島走一走..............
我想............到郊外走走...........我會開心d.............

東龍島............係香港東南方的一個小島..........
位於清水灣半島以南........鯉魚門的東南面.........
可以由西灣河/ 油塘搭船去...........船程~30mins..........

中午才回家..........沒有太多的時間............
我趕快的收拾一下背包..............就出發了...........要趕上1530的船呢............
由西灣河去東龍島需時~30mins...........
一落船.............先要走20mins的路程.........才會到達我們的營地..........
原本行20mins算不上甚麼...........問題係烈日當空下重裝上陣...........
背著那重重的背包..........有種千斤壓頂的感覺...........=.=".............
Picture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營地了............
二話不說..........隨意的找一片平坦的草地.............就開始起營了...........
hoho...........起好了............依個就係我今晚的安樂窩...........^v^..........
Picture
haha...........一個又一個的帳篷...........很熱鬧呢............
Picture
時間不早................太陽開始下山了..........
可惜.........煙霞不散..........但幸運地仍然見到咸蛋黃............^3^........
Picture
用石塊堆成的燒烤爐...........是日晚餐...............BBQ!
Picture
黑夜中BBQ........
我地用左一種好奇怪的環保炭.........燒黎燒去都唔多熱...............
燒左好耐先勉強有一種飽肚的感覺................=.=".........
Picture
BBQ後...........有美味又滋潤的白果腐竹糖水...............yummy............^v^........
Picture
食飽飽..........我地就各自返營去睡覺lu.......Z........Z........Z........

整晚都睡得挺好的...........睡了9個小時............
haha.......露營時好少訓得咁好呢............我想我真的太累了..........
起床後就煮早餐.........
Picture
昨晚BBQ後...........剩下的南乳雞翼...........yummy...........
Picture

吃過早餐.............四處的走走............
美麗的海灣.............水清沙幼...........
Picture
紮營的地方............
Picture
走落山尋找佛堂門燈塔.............兩邊的海浪好洶湧呢............
PicturePicture
其實除左我地紮營的那一邊............另一邊都有營地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那邊的............風景好d..........
Picture
東龍島都處都是高崖硝璧............
Picture
沿岸都是海蝕洞 (sea cave)..........
如果當年讀AL geog 時...........黎過依度實地學習...........我相信我的成績會好好多.............
Picture

沿著海邊往前走.............會走到石壁...........
依度係著名的攀石場............好多人都在一展身手呢..........
PicturePicture
依個光頭外籍叔叔好厲害...........無任何保護裝備下..........徒手攀石!
我真心欣賞佢的勇氣膽識...........同時又覺得太牙煙la.............*O*.........
超危險..........小朋友千萬不要學.........生命無take two!
Picture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煩惱拋開了............
思緒平靜下來..............思維也清晰多了...............
Picture
Picture
遠眺一下........之前見到的燈塔...............
Picture

東龍島...........有東龍洲炮台的遺址...........
東龍洲炮台..........是香港昔日的一座炮台.........炮台現已荒廢..........列為香港法定古蹟.......
Picture
炮台建於18世紀康熙末年..........當初是為了防禦海盜而興建的..........
到了19世紀..........海盜問題愈來愈嚴重..........而且補給&支援又困難........就荒廢了......Picture
昔日的炮台營房...........現在都面目全非了...........
Picture

返回營地後..............又係時候執野走lu..............
Picture
我的大大大背包...........
Picture
又要在列日當空下...........大山壓頂地走一段路了...........=.=".........
終於到了碼頭.............
Picture
海邊佈滿了海澡..........
Picture
岸邊的洪聖古廟............
Picture
我地又再次搭船..........回歸現實了.............

搬完屋就即刻去camp..........其實係蠻累人的...........
但我真的不想錯過一個遠離繁囂的機會.............
到大自然走走............心裡平靜得多了............^3^............
如果有一天.........退休了..........移居到郊野去..........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