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我要去西藏

西藏...........
一個充滿著神秘色彩的政治宗教中心........
喜歡探險的人...........更把西藏視為一個朝聖地..........
對西藏的認識唔多...........一直對依個地方充滿萻一份好奇........
一個一直都好想去的地方..........亦係一個人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我要去西藏!

一年前.........又係plan 大假的時候...........
跟好朋友candy 說了這個心願.........
大家都有興趣揭開西藏的神秘面紛...........如是者一拍即合..............
抽大假是整個行程中最關鍵的一個因素.......
幸運地大家都成功選中了同一段時間放大假........
這樣........我們的西藏之旅成行了............

我要去西藏..........成功變成了我去了西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